lll

叔儿的新年篇合集~(角色向)


内含扬帆,方远,张万霖,张成(张警官在彩蛋里)♥

是小甜文儿~

宝贝们新年快乐!❤️





扬漂亮

 

 “媳妇儿~我回来了。”

  你手里还拿着铲子,匆匆从厨房里冲出来,“你怎么回来了?要拿什么东西吗,不是说要值班,我还想着一会儿做好了饭给你送过去呢!”

  “庄恕和我换了,陆晨曦今天也值班,前几天没找我,今天突然说的,正好回来陪你。”

  扬帆放下手里的东西,脱了外套,把袖子挽起,又解开了衬衫顶端的口子。当你还陷在美色里的时候,他走过来在你发顶揉了一把,接过你手中的铲子,带着笑意,“小姑娘,菜糊了。”

  在你反应过来要往厨房走的时候,他把你牵到了桌旁,“给你带了蛋糕,吃吧,我都回来了,就不用你进厨房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晚上吃过年夜饭,你和扬帆坐在床边,窗外的万家灯火,就是没能有烟花。“现在也不能放烟花了,虽然也好几年了,但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。”

   扬帆听了这话,起身去了玄关,你正疑惑,就看见扬帆拿着几根仙女棒走了过来。

   “你怎么会有这个!”你惊喜的蹦达到他身边。

   “今天听见几个小护士说要买几盒放,还可以拍照。我就去给你买了一盒,我猜你会想要。”他满眼笑意的看着你急吼吼的到阳台点燃一根。

   他拿了相机在你身后拍了照片,照片里的你和万家灯火同框,你就是他的万家灯火。





方庭长


  “亲爱的方庭长,今天年三十哎,你能不能不一大早起来就埋在资料里~”你双手撑在桌子上,把脸凑到他面前同他撒娇,想在他那里讨一个吻。

   却没想到!兢兢业业的方庭长不仅对你的话无动于衷。甚至!跟你说!别打扰他!让你去准备年夜饭!

   年前方庭长忙到起飞,你看着也心疼,家里过年需要的大事小情你都一手包办,你也顶着年前工作的压力累的不行。所有的委屈在方庭长的话语下,爆发了出来,眼泪忍都忍不住。你也不想再理他了,转身就走。

   察言观色的本领练到巅峰的方远瞬间就察觉到了你情绪的变化,连忙起身,拉住你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他还有脸问怎么了?!你现在怒火中烧。“忙你工作去吧!”想甩开他的手。

   方远这下明白了你情绪的由来,想想这几天你忙里忙完他也没帮上忙,不禁满心愧疚,抬手擦去你脸上的泪痕,“我错了,不哭了,工作以后再做,陪老婆重要!”他又去揽你的腰,抱住了你。

   你挣扎不开就由他抱着,“继续。”

   方远看着你傲娇的表情笑出了声,又在你的怒视下憋了回去,“年前我太忙了,家里的事都是你在操心,没能帮上你,我知道你心疼我。刚刚我不该那么说,是我不对。”他又讨好的贴上你的额角。

   还算诚恳,你觉得暂时原谅他。

   “阿冉,一会儿年夜饭,咱俩一起做,好不好?”

   “行吧~”




老白毛儿

 

  一清早你就想起来看看府上的布置,看看下人准备的齐不齐全,在去厨房交代一下。结果你刚要起身就被张万霖长臂一揽,又跌回了他怀里。

   “夫人,今天年三十起这么早?”张万霖一大早手就不老实,在你腰侧摩挲。

   “你放开我。我起来看看他们准备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“不急。”他说完又往你身边蹭了蹭。

   你好不容易起了床,下去嘱咐下人准备,却没想到张万霖一起来就给你找事。他又不知道抽什么风,摔了一个你刚刚摆好的花瓶,里面的花还是你亲手插的,你最喜欢的一个!

   “张万霖!你干什么!”

   他看到你如此生气也愣了神,他估计也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。不过他也就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,“老子想干什么干什么!”

   你难以置信的看着他,张万霖看到你的表情就后悔了,立刻认怂改口,“夫人,我真的是不小心碰到的,真的。”

   你看他一脸“真诚”,你都不忍心拆穿他,算了,大过年的。

   叱咤风云的张大帅暗自松了口气,他才不能让你知道他烦躁是因为你因为准备过年事宜而忽视了他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