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【扬帆】有你情深(上)

私设扬漂亮37岁、丧偶多年、单身、没有扬子轩。女主宁冉(就一个名字,可带入自己),25岁,实习生。一个师生短篇小甜文儿~


 “扬老师!”,扬帆看着这个眼睛亮晶晶看着他的小姑娘有些头疼。他想起来那天忙的要死的时候傅博文提了那么一嘴,他没在意,随口应了下来,没想到来真的啊。

 “你是想做傅院长的实习生,他不收,发配到我这儿了?”扬帆有些不解,总不能是为了做他的学生吧。

 “当然不是了,我是想做您的实习生,您不是仁和胸外一把刀嘛。”宁冉才不会承认她看脸。

 扬帆一愣,自从游走在器材商之间开始,他都快忘了,他的技术不比他傅博文差,傅博文能做的手术他也能做,他才是仁和胸外一把刀。“那你就跟着我吧,不过你要想好了,我的资源可不多。”扬帆看着面前这个小姑娘。

 “当然没问题!”扬帆面前这个小姑娘柔软的长发披肩,眨着水灵灵的杏眼,笑盈盈的,看着软乎乎的。后来扬帆才知道,这个小姑娘是成绩第一,特地选择了跟他。他说不清楚当时心里是什么感觉,也许从这个时候开始在扬帆这,宁冉就是不一样的了。 


 “扬老师!去食堂吗,一起呀。”小姑娘笑眯眯的凑过来。

 “怎么这个时候才去啊。”

 “我刚忙着整理病历呢,才整完。再说您不也才去吗,这么大年纪了,注意注意身体哈!”

 “别打岔!我说的是下午傅院长那台手术!这都快开始了,你还来吃饭来了,怎么回事!”

 “没什么事儿,就是傅院长让晨曦姐上了,没我位置了呗。”

  扬帆转身就走要去找人理论,又想起了人应该都在手术台上了,又转过身来,气的叉着腰瞪着面前乖乖站着的小姑娘。“你怎么不早说!你现在才说我去哪给你说理去!”

 “好好好,下次一定!再说我才不稀罕看他手术,我就爱跟您上手术,嘿嘿。”

 “别给我嬉皮笑脸的!”

 “哎呀,我亲爱的扬老师,别在这站着了,光顾着骂我。您的学生要饿死了,扬老师。”

扬帆看着小姑娘仰着脸冲他笑嘻嘻的也没了脾气,“走吧。”


  等傅博文下了手术,扬帆直奔院长办公室,也不顾陆晨曦也在场,“傅院长这事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,你随随便便就把宁冉跟的手术给了陆晨曦?就因为宁冉是我的学生,而陆晨曦是你的学生?你看不起我可以,你凭什么对宁冉区别对待,宁冉的成绩不比陆晨曦差!”扬帆气的在院长室里拍桌子。

 “扬帆你在这胡说八道什么,你什么意思,说我抢了宁冉的手术?宁冉的技术是很好,就是可惜跟了你!”陆小炮仗炸了。

 “好了晨曦,你先出去。”傅博文把陆晨曦支走,“扬帆啊,陆晨曦是我的学生,如果有好的资源,我肯定优先给她啊。”

 “你真行啊,傅院长。”

 离开院长办公室后去了天台,像冷静一下,他自从前妻去世之后,从没像今天一样如此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他就站在天台,点了一支烟。宁冉悄悄跟了上来,没有叫他,就站在他身后静静的看着他清越的背影。

 

 后来扬帆又开始游走于器材商之间,再次放下了他钟爱的手术刀。宁冉看在眼里有些着急,一有空闲就往扬帆办公室里钻。“扬老师,今晚下班去吃火锅吧。”

 “明晚吧,行不行?今晚我还有个器材商的饭局。”

 “又去啊,那好吧,您少喝点。”宁冉有些担心,最近医院事很多,光陆晨曦的投诉就忙了他好一阵,但又没有什么立场阻止。


 下了班宁冉偷偷跟着扬帆去了饭局,在隔壁包厢点了菜慢慢等他。不知道等了多长时间,隔壁终于有了动静,宁冉赶紧给扬帆打电话,她不好出现在那些人面前把扬帆带走,只能寄托于杨帆还清醒着。

 “阿冉,怎么了?”扬帆声音有些沙哑,语调也和平时不同。

 宁冉听着低沉的语调耳朵一麻,顿了一顿, “扬老师,你们饭局结束了吗,结束了的话在包厢里等一等好不好。”

  “嗯?好。”幸好他没有问原因,宁冉松了一口气,扫码要了碗醒酒汤。宁冉等外面安静下来,出去一看,扬帆正乖乖的坐在包厢里发呆。喝了酒的扬老师好像很好骗,宁冉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
彩蛋是一个关于美甲的小番外~

评论(8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