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【张万霖乙女】夜夜流光 完



   后来的日子二人都有了明显的变化,张万霖跟宁冉说,侬要是在家里待闷了就出去走走。宁冉虽惊讶但也没问,生怕哪句话说不对了让他反悔。她没事能出去走走心情指数直线上升,连带着对张万霖的态度都好了很多,笑容都多了很多,张万霖也是每天心神荡漾。

  两个人陷入了一种隐秘的氛围中。



  “大帅,听下面有人来报,说宁小姐在茶楼被人为难了。”下面人精明的很,有关宁冉的消息早早来报。

  张万霖一听坐不住了,急急地向外走去,要去给宁冉撑腰。

  宁冉在这边整拧着眉头看着挡在她面前的几个女人。她们都是富太太的造型却无一例外的透露出一股小家子气。

  “哟,这是谁家的可人儿啊,楼上开始上包房,可不是谁都能进的,妹妹可别是走错了地方。”

  阴阳怪气的,无聊。宁冉心中暗自肺腑,不打算与她们纠缠,想绕过去。谁知那几个女人,竟毫不相让。“让开!”宁冉也被耗得没了耐心,冷声道。原本开心出门逛街吃茶,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人。

  宁冉与张万霖待久了也染得几分狠厉,冷眼一横惊的几人一颤竟是晃了神。反应过来后又恼羞成怒,上手一把将宁冉推到一旁的墙上,“你以为你是谁,竟敢瞪我?你个贱人,没名没分的进了人家府里,不过是个下人!”

  宁冉被她吼的一愣,又看见突然从一旁从窜出个人影一巴掌抽在了那个女人的脸上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,你个贱奴竟敢打我!”

  宁冉定睛一看,是永鑫的人。

  “打的好,赏!”一道狂妄的声音响起,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  张万霖来了。

  人们脑海中浮现出这几个字,就汗毛竖起。

  “就侬也敢动老子的人?”张万霖怒极反笑,衬得他阴狠起来。

  “大帅,我们知道错了,对不起对不起,对不起夫人,是我们贱,求您放过我们吧,我们知道错了。”对面几人全然没了刚刚的嚣张跋扈,都在拼命的道歉祈求原谅,她们原以为宁冉只是一个张万霖玩完就扔的女人,连个名分都不给她,没想到他会亲自来给她撑腰。

  谁能想到不是张万霖不给宁冉名分,而是宁冉不给张万霖名分啊。

  张万霖狠厉的看着吓瘫在一旁的女人,想叫人拖走给点教训,但明眼人都知道以张万霖的性格,一旦给带走了,就没个全乎人了。

  宁冉看他这样感激握住他的手,“教训一下就行了,我没事。”张万霖知道她的意思是想饶过她们,心里不愿,皱了皱眉不说话。宁冉再加料,“我们回家吧,我想回家了。”说完捏了捏他的手。

  张万霖看着宁冉这样什么气也没有了,而且她说了回家。张万霖伸手把宁冉带进怀里,拥着她往外走,“好,回家。”



  坐在车里,宁冉看着一旁冷硬的男人因为她的一句话就弯起了嘴角,心里一片柔软,从她被带到他府上到现在有一年多了,虽说一开始是违背自己意愿的,但也算是给无父无母身在乱世的自己一个庇护,不然早在那个时候就被人凌辱了。在府上这么久,他也一直把自己照顾的很好,面对自己时也渐渐有改变,不得不说,张万霖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。

  张万霖发现宁冉一直盯着自己有些不自在,还红了耳根,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你还是值得依靠的。”宁冉笑意盈盈。

  这近乎打直球的话语直接扰乱了张万霖的心神,他顾及着司机一直憋着没有言语,宁冉在一旁偷笑。

  一回到府上,张万霖直接把宁冉困住,紧盯着她的眼睛,“你刚才说的什么意思?”张万霖紧张极了,可能他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在身侧颤抖的手。

  宁冉轻叹一声,搂住了张万霖的脖子,靠在他的肩上,“谢谢你愿意照顾我。”





    彩蛋是婚后小甜文儿~
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