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【张万霖乙女】夜夜流光②

  接下来几天,宁冉没再和张万霖说一句话,而张万霖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整天抓心挠肝的。决定去师爷府上散散心顺便寻求建议。

  “哎呦,二哥,怎么想到来我这了?”

  “没事儿来师爷府上坐坐。”又沉默几许开口,“有些事问问师爷,侬说,女人生气了怎么哄。”张万霖语气烦躁,捋一把自己的白毛。

  师爷一听这话惊掉了下巴,“二哥,你这样可没见过啊,还是上次在大哥府上说的那个?”

  “当然是,这才多长时间,老子还能给换了?”张万霖恼羞成怒了。

  师爷一挑眉也不言语,心想那是谁之前隔两天就去趟舞厅,收了好几个姨太太,不就是为了那女人收了心吗,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。“找点稀罕物件儿,人家姑娘喜欢的,送送礼物,就别整那平常送的那些首饰衣服了,可以挑束花。这事儿啊,最重要的是心意。”师爷语重心长的交代,为了张万霖的幸福他也得出份力啊。

  张万霖若有所思,随机吩咐手下买束花送回去。师爷急忙拦住,“哎哎哎,刚说的什么,最重要的是心意!你让别人买完送回去算什么事。你啊亲自去挑一束,亲自送到人家手上,然后诚恳道歉。”

  “知道了!麻烦!”张万霖起身离开。

  然后张万霖黑着脸走进了一家花店,那店员一看张万霖吓得抖如筛糠,磕磕巴巴也说不出话。张万霖看了一圈也不知道要什么样的,看手边有一束五彩缤纷的,还够大,拿了就走,只留店员颤抖着找手下收钱。

  回府后,张万霖直接上楼去寻宁冉,到她房门前本想直接推门而入,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手上动作一顿,改成了敲门。

  里面静默一息,“进来。”宁冉声音淡漠。

  张万霖就抱着那束巨大的、五彩缤纷的花走了进去。看到宁冉就把花塞到了她手上,“拿着,给你挑了束花,那天晚上的事是老子的错。”张万霖的心里泛起了一丝紧张,师爷说的好不好用啊。

  宁冉捧着那束花有些怔愣,看着面前张万霖别扭的站在自己面前说着认错的话,感觉有些魔幻。看着这束一言难尽的花开口,“花是你去买的?”

  “啊。”

  宁冉想象着张万霖去找别人支招,然后一脸烦躁还要强忍着去花店的样子,突然觉得,张万霖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不堪。“看你态度诚恳的份上,上次的事就过去了,但以后不可以再做出强迫我的事。”宁冉盯着张万霖的眼睛,希望他给自己一个承诺。

  “好。”张万霖听她这么说顿时松了一口气,赶紧答应,他真的受够了宁冉把他当成空气视而不见的样子。

  老白毛经过几天的煎熬终于笑了。



  “阿冉,走,老子带侬出去逛逛,做两套衣服,订两套首饰。”

  宁冉其实不想和张万霖一起出门,但她自己一个人出不去,很久没出门看看了,就答应他了。

  在宁冉转身回房换衣服的时候,张万霖站在原地为宁冉答应他一起出门而暗自欢喜。

  他们并排坐在车后座,宁冉靠在一边,不愿与张万霖靠的太近。张万霖看在眼里虽有不愉,但又担心破坏他们少有的平和的相处,也没说什么。

  这样平静的时刻突然被一阵枪声打破,发呆的宁冉惊的愣住了。而张万霖下意识反映一把扯过宁冉护在怀里。张万霖,一个心狠手辣,习惯拿别人当枪的人,在这一刻下意识护住了宁冉

  “没事,别怕,有我在呢,不怕。”张万霖一手捂住宁冉的耳朵将她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,一手托住她的腰,用身体挡住了宁冉整个人,眼睛谨慎凌厉的扫向四周,又唤了永新子弟去查看发生了什么。

  宁冉惊魂未定的靠在张万霖怀里,却感到了久违的安心,宁冉不能否认自己的动心,毕竟他真的是愿意护着她。

  她一直乖乖的靠着,直到有人前来报告说人已经抓住了,张万霖才把她放开,“没事了,我们先回家好不好?”张万霖怕她吓到了,说的话也是少有的温柔。

  “好。”宁冉轻轻点点头。

  “走。”张万霖盯着她,觉得她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醉酒后黏黏糊糊的老白毛儿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