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农战山乙女②

  

    “阿冉。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你听他声音不对,转头一看,他脸上有一种累极了的颓废。“怎么了?”你走上前握住了他的手拉他坐下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那片地,种枇杷,还是种砂糖桔。蒙昌龙也是个混的,非要和黄书记对着干,这是关系到全村脱贫的大事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事我帮不了你什么,黄书记是有长远眼光的,你也现在也是一头扎进脱贫里了,我相信你们肯定能做好。我也说过很多次,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农战山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里,少有的脆弱,你知道他真心的希望能为村子做些实事,把压力扛了起来。你轻抚着他的背,安慰他,陪着他静静的坐着。





    “农战山!你少抽点烟!大中午的,咳咳......咳咳.......你最近抽的越来越多了,对身体不好还用我说吗!”

    他一听赶紧把烟一掐,“不抽了,不抽了。”要凑过来道歉。

    “走开走开,一身烟味别往我身边凑!”

结果他晚上一回来就往你身边凑,“老婆,我一下午没抽烟,全在想你~”,在你脸上蹭来蹭去,又吻住你的唇。

    “战山......饭都做好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等会吃。”





    “支书!赶紧回家看看吧!嫂子在学校晕倒了,刚给送回来!”

   农战山一听撒腿就往家跑,慌慌张张的一路狂奔。

    “阿冉!”

    “战山,我没事,别着急。”

    农战山慌乱的心在看见你温暖平静的笑容时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,他们说你在学校晕倒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儿,应该是低血糖了,我现在没感觉哪里不舒服,真的。”你看着他因为着急跑的满头大汗,眼眶泛红。你伸手牵住他,“别怕。”

“走,去医院。”他二话不说将你打横抱起就走。

    “哎,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。”

    他全然不理,众目睽睽之下把你抱进车里。


    “我建议你们啊,去妇产科查一下。”医生意味深长一笑,农战山直接愣住了,“是,是可能怀孕,怀孕了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你嫌他丢人,跟医生道了谢后拽着他离开,“你怎么傻了?”你看他眼神发直忍不住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当爹了?”

    “还没去检查呢,万一不是呢。”

    “检查,对对对,检查,走走走走。”


    “我真要当爹了!嘿!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傻乐了,回家。”

    他牵起你的手开始变得小心翼翼,“不用这样。”你回握住他的手,“他现在很好,虚的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,我护的是我老婆,我老婆永远排第一的!”

    就他嘴甜。

    回家的路上你轻轻抚摸着小腹,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你们一直没有计划要孩子,都是随缘,小家伙就这么突然就来了。


    回到村里他将你扶下车,村里人见了都来关心问身体怎么样,他就带着嘴角咧到耳根子的表情见一个说一个,“我要当爹了!”你就跟在他身边笑着看着他。



    看吧,无论在哪里,只要有他就会很幸福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彩蛋是倔驴的小宝贝出生了,然后他......了(先不剧透)~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